时维ZIKAN

幽灵船,了解一下。
老冰棍,了解一下。

TSN/ME 恋爱洗牌 03

03

    也许是酒精的缘故Mark这一觉睡得很安稳,甚至睡过了头错过上午的早课。他惊醒后看了眼钟,胡乱套了一件卫衣穿着他的拖鞋就冲出了宿舍。

    他并不打算去教室上课,而是朝办公楼跑去。他印象中的今天自己会被校委会叫去谈话,而Eduardo则在大楼外等着自己。虽然没有制造过那个程序,但Mark仍觉得事情的大致走向应该不会改变。

    聪明人的脑袋总是想着聪明事,Mark也不例外。他并没有打电话找Eduardo,而是想通过这样了解这个“世界”的世界线是不是跟以前一样。毕竟那天程序的消失,让Mark有些惶惶不安。更何况如果没遇到Eduardo,再去找他也不迟,要知道他总是会在自己能够找到的地方等着自己。

    秋天的哈佛天气开始转冷,Mark被冻得有点哆嗦。他将手揣在口袋里,大步跑去。路过的人群看着他急匆匆的步伐,都不由得侧身让开。

    离办公楼还有老远的Mark还没来得及松一口气,就看到不远处办公楼大门口有一位少年正蹲在那儿。那人穿着黑色的风衣外套,透过外套能隐隐约约看见里面精致的Prada衬衫。他低着头,正看着手里手机,耳边挂着耳机正在音乐,似乎在等人。

    Mark的心一下子跳到了嗓子眼,心“扑通扑通”的剧烈地跳动着。他觉得自己浑身发烫,烫到都觉得脸颊带有热度了。这大概是太久没有运动了,Mark这样想着。

    一切都如自己所料。

    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见过这样的Eduardo了,毕竟自从开始打官司后自己每次见到他,他总是一副紧张、尖锐却又难过的样子。而现在眼前的Eduardo正乖巧的坐在那,软软的棕色头发,阳光照在他的身上,显得异常的温柔。这不是以后的Eduardo,而是原来的Eduardo。没有距离感,一切都很简单。

    Mark缓缓地走了过去,他有些紧张地舔了舔发干的嘴唇。当他站在Eduardo面前时一瞬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自己的口才仿佛一下子干涸了。

    直到Eduardo发现眼前有人,抬起头来时Mark才开口说道:“Wardo……你在这儿等多久了?”

    “没多久……”Eduardo愣了一下,看了看表回答道,“大概……半个小时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好!”Mark松了一口气,他第一次觉得让人等待不太好,连忙补充道,“那我们走吧。”

    他走了几步,Eduardo并没有跟上来。回过头,却发现他还在原地有些迷茫的看着自己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了?”Mark看着Eduardo欲言又止的样子,突然有些紧张。可还没等Mark反应过来,突然身后的办公楼出来了一个人。那人嘀嘀咕咕的,一脸郁闷的样子。

    那个男生一头柔顺的金色短发,皮肤看起来很苍白,有些营养不良的样子。可他看到了Mark和Eduardo后,脸上的郁闷神色一扫而光,绿色瞳孔的大眼睛忽闪忽闪地,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笑着朝这边挥了挥手。

    Mark想了想,自己并不认识那个人,他侧过头示意着Eduardo该走了。

可这时Eduardo却走了过去,笑着说:“Rasul,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赔偿600美金,禁止我在寝室踢足球。”那个男生耸了耸肩,无可奈何道,“也许是我太傻了,我应该说是不小心把手机扔过去砸碎了窗户。我只是开了开玩笑,上帝啊,难道这里的人一点都没有幽默感?”

    “我早说了让你收手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

    两人对话着,Eduardo虽然说着泄气话,但很明显温和的语气并没有多严厉,相反还透露着些许安慰。

    那个男生突然注意到旁边多了一个人,一直站着这儿看着自己。冲着Eduardo歪了歪脑袋,问道:“那人是谁?”

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。”Eduardo看了眼站在浑身僵硬的Mark突然有点尴尬,他突然想到Mark问过时间便答道,“应该也是校委会叫来的人吧。”

    “那走吧。”Rasul顺手接过了Eduardo手里的背包,冲着Mark礼貌性质的笑了笑,紧接着抬脚离去。

    “你下次可不能再这样做了。”Eduardo拍了拍Rasul的背,跟了过去。

    听到这,Rasul回过头眨了眨眼睛,撒着娇道:“Wardo,我知道错了。”

 

    Mark目送着两人离去的背影,浑身僵硬着,腿像灌了铅似的丝毫不能移动。他一下子懵了,就像被Bug席卷过的电脑,突然死机了,并且找不到任何解决的办法。

    他甚至在那一瞬间觉得这是Eduardo的恶作剧,眼前的一切是那么熟悉,熟悉的对方,熟悉的动作,熟悉的人,但自己怎么从主角变成了一位旁观者。

    我的上帝啊,这是怎么回事?

    之前Mark乱成一锅粥的思维,好不容易理清了煮好了,却在端走时打翻了,现在简直是糟糕透了。

    Mark不知道自己在办公楼门口站了有多久,好不容易回过神来,空荡荡的脑袋里,一个又一个的念头纷纷闪过。

    嗯……伟大的Facebook创始人,这回可真是一团糟了。

 

TBC

     进入了正式剧情,看着马总一副“ 我是谁我在哪”的状态,这种感觉为什么觉得萌萌哒。

 

 

评论(18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