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维ZIKAN

幽灵船,了解一下。
老冰棍,了解一下。

TSN/ME 恋爱洗牌 04

04

    天渐渐的阴沉了下来,天空中飘起小雨。Mark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宿舍的,他只知道自己被冻得浑身僵硬,路过酒吧的时候还进去狠灌了几杯威士忌。

    到了宿舍里发现只有Chris在,他看到满脸通红、一身酒味的Mark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我的上帝啊,没想到分手对你打击那么大?”Chris搀扶着Mark坐在了沙发上。

    “没有。”Mark冷着脸答道,虽然全身发热,但是他仍然清醒得可怕。

    看到这样的他Chris有点想笑,毕竟Mark从未这么失态过。可是他又怕Mark生气,只好硬生生地忍住了。

    “他竟然不认识我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说谁?”

    “W……ardo”Mark沮丧地说。

    Mark的说话状态一反常态,声音又小又吐字又黏糊。这让Chris愣住了,他觉得这是Mark喝酒喝糊涂了的前兆。

    没有得到回应的Mark猛地爆发了,他开始不断地碎碎念,试图抒发自己心中的烦闷。“我知道他在生气,可是没有想过是这样。我来到这里已经够糟糕了,结果他竟然还假装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。如果用这种事情来报复我,那也太幼稚了,可恶!”

    这看来真的是喝糊涂了,他的话毫无逻辑而且语速飞快让Chris听得断断续续的。他想把Mark扶回寝室,可是却被他挣脱了。

    “你说他是怎么了?”Mark生气地站了起来,突然的起身让他有些踉踉跄跄。

    “谁?”

    “Wardo!”他像一个抢夺糖果的孩子一样怒气冲冲,别别扭扭的说着,“Eduardo Saverin!”

    Chris这才反应过来,他难以置信地歪着脑袋打量着Mark问道:“你跟他很熟吗?”

    “我们是……”Mark想说‘朋友’,可是那个词卡在喉咙里怎么也说不出来。

    “我没想过你还认识他”Chris笑着道,“你什么时候认识他的,从来没听你说过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 Mark觉得自己是听错了,他摇了摇脑袋,盯着Chris看了好一会儿才说道:“你说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是说你什么时候跟Eduardo Saverin认识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不应该认识他吗?”

    “他是金融系的,我们又跟他不同系又不同寝室楼。”Chris给自己倒了一杯水,接着说道,“还是说你去了投资协会?”

    “你是说我不认识他,可是……”Mark的脑袋突然一片空白,他好像意识到了自己忽略了什么,吓得掏出了自己的手机,翻看着。

    他手机通讯录里并没有多少人,父母、室友、少数认识的同学还有没来得及删掉的前女友。但是他来来回回翻了很多遍,都没有看到那个他原来每天会联系无数遍的那个人——Eduardo Saverin。

    他一直都以为Wardo会在原地等他,可自己的自信满满如今却不堪一击。

    “他身边的那个人是谁?”Mark想到了些什么,拿手机的手有些颤抖,一种无助感突然席卷而来。这个地方看似熟悉,却又陌生得很,甚至连最后的慰藉都没有了。

    “你是说金头发的那个男生?”说到那个男生Chris突然来了兴趣,“好像叫Rasul?他们是同学,好像也是投资协会的成员。那个男生的人气很旺,很多女生都喜欢他,甚至连男生也是。”

    “他们俩关系……很好?”Mark眼睛直直地盯着Chris一字一顿的问道,他期待会有奇迹,打破自己的设想。

    “当然,他们总是形影不离的。”Chris还好意的提醒Mark,“你千万别当着Rasul叫Eduardo为‘Wardo’。上次有个男生那样叫他,被Rasul揍了一顿。要知道那小子家境很好,一点也不怕学校的警告。亏得他长了那么一张好看的脸,还有Eduardo护着,不然早就被报复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酒精让Mark的脑袋有些短路,他有点理不清Chris话的意思。可Chris还在说着,似乎没有停下来的意思。

    “听说‘Wardo’是Rasul为Eduardo取的昵称,你看这占有欲,真可怕。”

    你看这占有欲,真可怕。

    占有欲,真可怕。

    Mark瞬间清醒了过来,他在Chris的诧异目光下,伸出手狠狠地捏了自己一把。那突如其来的疼痛感,提醒着自己“现在的自己”是真实存在的。但它也像是一种魔咒,不断地加剧着Mark的痛苦。

    他感觉身体好像一下子掉进了冰窟窿,呼吸都变得困难,快要溺毙了。紧接着眼前一黑,倒了下去。

 

TBC

    铺垫性情节,时间线额混乱导致马总身体虚弱,莫名觉得身体虚弱额马总可萌了【摸下巴

 

 

评论(13)

热度(77)